绝地求生吧 关注:6,933,324贴子:30,840,132
  • 9回复贴,共1

纪念第一次吃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飞机横着从右往左飞,最后一批跟着掉线挂机的飞下来,本想秒几个挂机的,但没找到,就找辆车搜附近小房子。一直没碰到什么人,就开车到了医院,整个医院都搜完刚好到第二个安全区,在我这边,猫了一会往中心走,一直避开人。在一个车库那里打了一个开车的,被我打残,然后看到左上集装箱出来的最高山上有一个,当时有八倍镜,用手上的m4喵了两枪打中一枪。看不到了开着车就往定在农场平原的安全区走,使用之前学到的开车绕安全区的方法等毒时间。中间被一个趴着的打到半血,还好没爆胎,开到安全的草垛后面补血嗑药。猫了一会后听到旁边小山包有很近的ak声,绕到后面把这个幻影坦克ko了,这时只剩两个人了,我就往小安全区走,躲在草垛后面,这时我把八倍镜换成红点。仅剩的一个人跑到了我朝向正前方的草垛后面,在对疑似我的物体开枪,并没有瞄我,果断定住右键击杀。拿到了第一次吃鸡。其实也算是运气好,满装备后安全区还近,没碰到什么人,除了打伤的两个,击杀的都是背后的。所以这游戏的精髓和人生一样,选择和运气比装备重要!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4-11 01:19回复
    飞机横着从右往左飞,最后一批跟着掉线挂机的飞下来,本想秒几个挂机的,但没找到,就找辆车搜附近小房子。一直没碰到什么人,就开车到了医院,整个医院都搜完刚好到第二个安全区,在我这边,猫了一会往中心走,一直避开人。在一个车库那里打了一个开车的,被我打残,然后看到左上集装箱出来的最高山上有一个,当时有八倍镜,用手上的m4喵了两枪打中一枪。看不到了开着车就往定在农场平原的安全区走,使用之前学到的开车绕安全区的方法等毒时间。中间被一个趴着的打到半血,还好没爆胎,开到安全的草垛后面补血嗑药。猫了一会后听到旁边小山包有很近的ak声,绕到后面把这个幻影坦克ko了,这时只剩两个人了,我就往小安全区走,躲在草垛后面,这时我把八倍镜换成红点。仅剩的一个人跑到了我朝向正前方的草垛后面,在对疑似我的物体开枪,并没有瞄我,果断定住右键击杀。拿到了第一次吃鸡。其实也算是运气好,满装备后安全区还近,没碰到什么人,除了打伤的两个,击杀的都是背后的。所以这游戏的精髓和人生一样,选择和运气比装备重要!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4-11 01:19
    回复
      2026-06-28 17:4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4-11 01:19
      回复
        没人来吗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4-11 01:23
        回复
          6666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11 03:16
          回复
            对呀,简直不敢相信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4-11 13:32
            回复
              牛逼的id太阳你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4-11 13:36
              收起回复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4-11 14: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