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小说吧 关注:1,671贴子:9,848
  • 3回复贴,共1

大boss是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晚上,我捧着手机在寝室看《人民的名义》,室友A问:“你看到了几集?”
我:“19集…
室友A:“祁同伟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
我:“坏的,和高小琴是奸夫淫妇…
室友A:“哦,那达康书记呢?”
我:“当然好的,承担了全剧的萌点,一心只为GDP!
室友A:“那祁同伟是boss,还是高育良是boss?”
我:“都不是 ,boss但现在还没出现,我没看出来……还不知道长啥样
室友A:“哎,第一次电视剧,看了20来集,还不知道boss是谁?
我:“对的哦 这个电视剧我居然看不出坏人是谁?还有哪个电视剧能做到这样
这时………正在安安静静的看柯南的室友B幽幽的转过头,说道:“有啊 我看柯南十年了,但现在还不知道boss是谁
…………
也是够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4-13 08:59回复
    啦啦啦!!!全集啦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4-13 12:53
    回复
      2026-06-26 16:46: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4-13 12:54
      回复
        老蔡!!!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13 12: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