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吧 关注:179,624贴子:7,352,530
  • 1回复贴,共1

怎么QQ都用不了快捷键发送了啊??只能按发送才可以...我键盘用做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0


1楼2008-11-28 21:27回复
    不会的
    是你的设置没设好~
    或者你无意中改了设置
    我可以教你~~


    删除|2楼2008-11-29 11: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