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吧 关注:843,940贴子:7,956,052
  • 15回复贴,共1

去香港可唔可以带埋笔记本去,办公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4-13 20:15回复
    可以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4-13 20:18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27: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烟我听人家说只能带19支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4-13 20:44
      收起回复
        你好漂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13 21:52
        回复
          為什麼不可以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4-13 22: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