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吧 关注:637,941贴子:14,560,605

大家以后坐车去商丘要注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一趟商丘上了三辆车 最开始做的是鲁RH7002问到高铁站吗 他说到 跑了一段说人少和另一辆车牌是鲁RH2575拼在一起 又坐了这辆车 就这就行喽呗 跑到郭村西面结果等了十分钟 又让我们换了到一辆 车牌豫ND9555的车上 后来最后的车上说强行卖给他的 不拉不让从105上走 进站就开始检票了 差点误车
去一趟商丘换三辆车随意倒卖乘客 打着商丘火车站的牌子 违法拉客 请客运站和有关部门给个说法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4-14 14:27回复
    @单州大才子
    华哥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4-14 14:29
    收起回复
      2026-06-28 18:1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7-04-14 14:46
      回复
        举报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4-14 16:08
        收起回复
          垃圾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14 16:19
          回复
            回来了吗


            IP属地:山东7楼2017-04-14 16:21
            收起回复
              我做过,早晨八点坐的,12点的火车没赶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4-14 16:49
              收起回复
                举报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4-14 17:13
                回复
                  2026-06-28 18:06: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见豫字啥都正常啦


                  11楼2017-04-14 17:22
                  收起回复
                    举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4-14 17:27
                    回复
                      河南里,切!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4-14 17:37
                      收起回复
                        去商丘的车又慢又乱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4-14 17:39
                        收起回复
                          啥证都有出不了商丘,五证齐全出不了河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4-14 17: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