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6,606贴子:488,130,305
  • 10回复贴,共1

吧里有没有大佬用联通宽带玩电信区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用TGP的话卡不卡,延迟大吗?能不能打团。。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4-15 19:08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4-15 19:09
    回复
      2026-06-23 01:16: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0兆玩海1无压力


      IP属地:山东3楼2017-04-15 19:09
      收起回复
        建议下个加速器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4-15 19:09
        收起回复
          给大佬们递茶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4-15 19:09
          回复
            延迟比较大!人多就卡!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4-15 19:20
            回复
              加速器50蚊3个月 妥妥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4-15 19: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