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观吧 关注:3,713贴子:61,633
  • 27回复贴,共1

【山抹微云】盖一座小楼,凿一个树洞,留一点纪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和吧友聊天,说到了吧里的事,心血来潮翻了翻自己的帖子,才发现来了秦吧差不多九年,竟然只发过一个无关紧要的帖子,万年潜水党不过如此吧?
看到吧友们喜欢自己开贴盖楼,要不也给自己来一个好了,无所谓内容吧,只是想证明我一直在这里(•́₃•̀)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4-15 23:49回复
    二楼留白,等有了什么特别想说的就自己回在二楼底下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4-15 23:50
    收起回复
      2026-06-24 02:24: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城管,接群众举报前来拆除违章建筑。


      IP属地:河南3楼2017-04-15 23:53
      收起回复
        四楼回收工,楼上拆下来的零部件归拢归拢发我


        IP属地:日本4楼2017-04-15 23:57
        收起回复
          五楼灯光师我要来做相关的新闻报道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4-16 00:01
          收起回复
            我们好像把整个楼带歪了……以后让我徒怎么抒情……


            IP属地:河南6楼2017-04-16 00:03
            收起回复
              大家早安~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4-16 06:47
              回复
                丁酉年三月二十,爷爷下葬的日子。乡下的习俗繁琐得让人乍舌,长辈们对墓地异常重视,风水先生又总是各执一词,正月初七过世的人,竟硬生生拖到了今天才能入土为安,中间还夹着一个只见灵位不见墓碑的清明。说来也是可笑,人死如灯灭,指着一副枯骨折腾这些个来回,又有什么大意思呢?偶尔也会想,若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就把骨灰撒入闽江,能陪着故乡的母亲河,永远看着这座生我养我的城市,想来也是极好的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4-16 06:5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2:1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了毕业理论考深夜刷题,肚子好饿,又不敢耽误减肥大计,吃还是不吃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4-17 00:26
                  回复
                    真的好久没有熬夜刷题了,年纪大了就觉得吃不消啦
                    晚安(´-ωก`)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4-18 01:18
                    回复
                      来了


                      IP属地:浙江11楼2017-04-18 22: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