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李大国麻辣烫,和迎宾快餐千万别吃!
这两家是一家,我做过一天兼职,里面的食物不知道有多恶心,你们订外卖他会给你坏了的菜,后厨直接在地上切熏肉,最可气的是一块五一瓶的可乐,她们卖四块钱一瓶,牛肉面用挂面煮,土豆粉总手直接插进去掐一下试试熟不熟,所有的麻辣烫食材都用水泡了好几天,汤料也是煮了好几天的,我真的觉得恶心,他们要价杀人!一瓶崂山五块一瓶,一盘速冻的水饺要价15,水饺的价格本身渠道并不到五块钱!提醒一下大家,都知道麻辣烫恶心,可是具体恶心到什么程度你们并不知道!我并不知道别家是不是也这样,但你们记住这两家一定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