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吧 关注:581,781贴子:11,017,809

马刺主场球迷真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人家DJ说:Kawhi Leonard at the line two shots.然后球迷统一大喊two shots,好搞笑,有点东方球迷的意思,不知道为啥,马刺主场dj是我听的最清楚的英语解说。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4-18 11:47回复
    苏老师然后说幼儿园一样 笑死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4-18 11:48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4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次罚球都喊的呀,你注意听,声调特别好玩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4-18 11:48
      收起回复
        毕竟你刺在农村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4-18 11:49
        收起回复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18 11:49
          回复
            搞得好像第一次看主场球一样


            IP属地:浙江6楼2017-04-18 11:51
            收起回复
              别瞎说,那是再问,赌,啥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4-18 12:20
              收起回复
                lz在at&t现场看的?


                9楼2017-04-18 12:27
                回复
                  2026-06-25 09:34: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是因为难得狗刺也有在主场被照顾的时候,明显老刺黑不太适应。。。。
                  看乐了都,联盟这是要有多想捧小卡。中间小卡背打那个球TNT的评论员一直反复提到MJ我也是醉了。。。
                  这么打下去,前有各方毒奶,后有磨不出好状态第二轮悬的一逼,没毛病吧。
                  顺便说一句苏群这次有点太露骨了。。。。可怜的于嘉顺着说估计会被喷死。。。。。


                  IP属地:北京10楼2017-04-18 12:33
                  收起回复
                    我就想问下那英文啥意思 莱昂纳的咋的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4-18 15:03
                    收起回复
                      最近才喊的吧,老以前没听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4-18 15:54
                      回复
                        我觉得那个是录音,就像娱乐节目把笑声录下来一样,想放的时候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了


                        13楼2017-04-18 15:58
                        回复
                          我感觉这个是联盟独一份儿啊,其它球队主场球迷没这么调皮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4-18 17: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