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文学吧 关注:6贴子:1,096
  • 16回复贴,共1

【穿越_0418】扒一扒那些年的黑历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里安小佚。
我一定是闲的没事做才会把那些年的黑历史翻出来……
咳咳咳,轻喷啊轻喷(´-ι_-`)
老规矩风格无镇楼。
2l目录党
3l链接党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4-18 18:44回复
    2l目录索引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4-18 18:45
    收起回复
      2026-06-26 06:0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l链接党请入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4-18 18:45
      收起回复
        ☆系列一 乐高幻影忍者
        ①妮雅篇

        我叫妮雅,是凯的妹妹,水系忍者,现住址忍者村落。
        但是,我并不不喜欢“凯的妹妹”和“女忍者”的称号,因为,我就是我啊!
        我的父亲是一位铁匠,我和我的哥哥凯总是会去到父亲的店帮忙。而今,父母已经死了,我和凯一起在“四武器”铁匠铺售卖武器。
        我的哥哥凯总是想变得强大来保护我,可是,我却不想他一直这么保护我,我也想变得强大。
        哦对了,我有没有提到我是穿越女这一点?好吧,我貌似没有说。
        其实在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并不
        毕竟幻影忍者是我很久很久之前的记忆了。没错,也就是说我根!本!不!记!得!剧!情!!!让我一个人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好吧其实还是记得一些的,比如,凯是火焰忍者,而我,是X武士,也是,水系忍者。从很小的时候,我就根据自己曾经对动画的印象,开始试着练习控制水,当然是瞒着父母和凯。
        我知道原剧中的自己一直立志成为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我也擅长发明和拼砌东西……
        但是,
        丘豆麻袋,这说的真的是我吗??
        黑人问号.JPG
        我表示不信。
        现在的我正处于店里,凯打磨着兵器,我在一旁帮忙。
        在我印象中,似乎没有怕过什么,但在我心里却一直有着担心,担心自己一不小心使出水系忍术,毕竟那是很久之后幽灵部分才有的,提早的话,会不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
        好吧,我承认,我似乎有些期待了✺◟(∗❛ัᴗ❛ั∗)◞✺
        然而时间不容得我想来想去,因为,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也就是故事开始的这一天。
        我不打算破坏原有剧情,让加满都派出的骷髅军成功将我掳走。因为这样,哥哥才会跟吴大师学习忍术,立志救回我。
        【凯,妹妹走惹,你努力学忍术昂!(๑•̀ㅂ•́)و✧
        喂喂……
        TBC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4-18 18:45
        回复
          【我叫妮雅,现在我正身处铁匠铺内,凯正进攻着骷髅军,我准备预愉悦地开启剧情第一章】
          俗话说得好啊,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
          此时的骷髅军打正偷偷潜入铁匠铺,要偷标有黄金武器位置的地图。
          凯在外面奋力抵抗着。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凯】已开启技能【大刀斩】,对玩家【骷髅军】产生200点伤害。
          尽管凯已经说过让我待在店里不要出来,可是,敬业的我为了推动剧情发展还是出来了,我在店里顺手找了根木棍,偷偷潜入到骷髅军的身后,一棒子打下去……
          系统提示:本文女主【妮雅】已开启技能【吃俺老孙一棒】,对玩家【骷髅军】产生200点伤害。
          【魑嵬魍魉,怎么它就那么多……嘿,吃俺老孙一棒!
          丘豆麻袋,为何我想起了孙悟空?
          ——你这泼猴!
          ##论西游记与幻影忍者的相通处##
          “我记得跟你说过待在那儿的。”凯的话一下飘入我的耳中,我也终于从我丰富的想象力中走了出来。
          ##想象力太丰富肿么办,急,在线等##
          “那又怎么样,让你自己在这儿玩吗?”我说。
          然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认真等着骷髅军将我抓走。
          接下来,凯为了救回我,成为了忍者,在接下来的时间,他们也成功找到了四把黄金武器,但最终魔王加满都利用四件黄金武器离开了幻影忍者王国。
          所以,这件事可以告一段落了吧?【我好懒hhh
          【系统提示:已成功解锁蛇怪主线
          蛇怪?
          ##讲真,好想见识见识蛇怪长什么样子##
          ##听说小劳埃德很可爱##
          ##论蛇怪部落的崛起##
          ##蛇怪不可信,这是真理##
          似乎这文可以改个题目了(´・ω・`)
          《论一个穿越女的歪歪史》
          诶呦不错诶。
          TBC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18 18:46
          回复
            ②缇娜篇
            我叫缇娜,是魔王加满都的女儿,劳埃德的妹妹。
            你也许不信,作为魔王加满都女儿的我一直以来都立志成为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尽管我从有意识起就住在达克利寄宿学校,而这里,培养的是却最黑暗的坏孩子。
            在这里我曾被无数次地捉弄,但我同时还是幸运的。因为我还有一个哥哥,他叫做劳埃德,每当我被欺负时,他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我。劳埃德经常告诉我,要学会在这里生存。
            也许在这里我唯一算的上是朋友的只有哥哥和布莱德了。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布莱德当初是欺负我是最厉害的,但我心里明白,他和别人不一样,他这样做是为了让我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
            哦对了,我有没有提到我是穿越女这一点?好吧,我貌似没有说。
            其实在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自己竟然成为了劳埃德的妹妹,好吧我承认这是我梦寐以求的。
            我也知道我们的母亲美纱子是为了保护我们才将我们放到这所学校。
            有时我也会幻想,自己的体内会不会也有元素力量,会不会也能成为一名忍者。
            然而想也只能是空想了,至少目前为止我还什么都没感觉到。
            时间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一天夜里,劳埃德找到我,他说想去找我们的爸爸,我没有多思考就跟着他一起了。
            似乎要开启蛇怪剧情线了?只是不知道我的出现会不会改变些什么,毕竟我本身就是个bug。
            已经到了贾家村,劳埃德站在我面前非常严肃的说:“妹妹,哥哥要去前面的村子抢劫糖果了,你乖乖在这儿等着,我很快就回来。”
            糖果……
            好吧我承认看哥哥那副非常严肃认真样子以及听完哥哥说的话后,
            妹妹我还是表示有点,呃?有点方。
            虽然知道哥你喜欢吃糖,但是,
            算了不管了不管了,哥你爱干啥干啥吧,我还是静静在一旁看好戏得了。
            只见劳埃德挥舞着双臂,大声喊着:“我来了,劳埃德·加满都来了,把村子里的糖果都交出来,嗯,别的也行。”
            哥啊,这么明目张胆的真的好吗……
            匆匆赶来的忍者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可当他们看见面前的人只是个小孩子时,不禁一致认为这是小题大做了。
            “劳埃德·加满都?我还以为我们面对的是魔王加满都。”杰一脸的失望,他早就过惯了那种异常平淡的生活,原以为这次能大干一场,结果……
            寇在一旁摩拳擦掌,“我还指望能用下幻影旋转术呢。”
            可怜的劳埃德现在正被村民们不停往身上扔着蔬菜之类的东西,他手上拿着的粉色盒子蹦出个玩具小蛇,“我要的是糖果,不是蔬菜!”
            凯捡起地上的青色小蛇,略挑眉:“他要不用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效果可能还会好点。”
            赞看了一眼凯手上的东西,认真的提醒道:“不过有些关于蛇怪的故事是真的,凯,这点不能掉以轻心。”
            “蛇怪?真的?”凯一脸的不相信,“你说的是之前曾经统治过幻影忍者王国,后来被封印在地下的巨蟒部落吗?”
            杰想起了什么,接着说道:“被封印在五个地下墓穴,为的就是怕它们联合起来报复地上世界。”
            “但这只是个老掉牙的无聊故事,用来吓小孩子不要随便动别人东西的,再说要真有这些墓穴,怎么从来没有人见过呢?”凯满不在乎的摆摆手。这种用来吓唬小孩子的故事他才不信。
            我淡淡看了凯一眼,我敢保证将来你一定会后悔你说的这句话。
            寇走向劳埃德,“那是因为傻子才会去找那些东西呢,要说世界上真有什么东西是我讨厌的话,那就是蛇了。”忍者们抬起劳埃德,将他挂到一个煎饼小人标牌的旁边,教育着他。
            我也不打算再躲着,等忍者们走了之后,从身后的房屋出来,走到劳埃德面前,有些费力的放下了他。
            我们离开了贾家村,一路上劳埃德很不服气,不知不觉间我们走到了雪地里,他误打误撞触动了机关,我和他一同掉入了蛇怪墓穴。意料之中的,因为“镜面”反射的缘故,想要控制劳埃德的XX将军反倒被劳埃德控制了。
            如果按原剧情发展实在太没有新鲜感了,反正哥在被派梭欺骗之后就会来到这里的。
            “哥,我打算去忍者内部玩玩。”我这样对劳埃德说。
            可是要以什么合理的理由呢?对于我这么一个来路不明的人,他们会把我留下吗?
            我对劳埃德说明了自己的想法,劳埃德表示赞成,我们临走前嘱咐我要小心。(这里之前我和劳埃德还是一块行动的)
            有了蛇怪的帮助,劳埃德和我再一次去到了村子,目标还是,抢糖……
            蛇怪还是一如既往地悄悄控制了寇,当然没有其他人知道,当他们结束战斗后,我默默咽了口口水,走上前拉住凯的衣角,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对!没错,就是可怜兮兮的样子!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18 18:46
            回复
              一个内心已经二十多岁(穿越前与穿越后,穿越来时才刚出生)而外表仅仅八岁我的内心表示很痛苦啊啊。
              “大,大哥哥,”我一副可怜至极的样子看着凯,眼神微微闪动,似乎下一秒就要号啕大哭的趋势,“我,我找不到我哥哥了,呜呜……你,你这么厉害,能不能帮帮我,呜……”
              嗯我知道虽然这个理由,有点,低俗?但我现在可是个小孩子,这个理由似乎算是正常的了。
              “啊,孩子,别着急啊,你哥哥他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你还记不记得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什么地方?”
              “我的哥哥他……”干脆装昏好了,凯怕是不会丢下我一个这么孤苦伶仃的小女孩不管的吧?
              “诶?晕了,赞,怎么办?”凯。
              “要不把先她带回我们那儿,留她一个人也不是个办法,万一蛇怪又回来了。”(不要问我警察局去哪了。)
              TBC
              以下是当初想到的部分剧情。笑cry
              “忍者们,你们好啊,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缇娜,我可以很直白地告诉你们,我来这儿是做卧底的。”
              全场一片寂静。
              “你们怎么这幅表情看着我?”不满
              “孩子,别闹了。”凯一脸认真的看着我,一旁的杰则是笑个不停。
              “这孩子是发烧脑子烧坏了吗?”
              “啊啊,凯,杰,我没有闹了,总之你们就让我留在这儿吧!”
              “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凯问。
              “名字吗?我不光知道你,我还知道你们的名字,对吧?赞,寇,吴大师,妮雅。”是的我全部秃噜出来了,当然我这么做是有目的的。
              “天哪,她怎么知道的。”
              “缇娜,你……”
              “有什么问题吗?”说着,我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寇,看着似乎挺正常的。不过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的滋味可不好受呢。还是尽快解毒好了,我可不想某些事被那些蛇怪知道。

              “吴大师,我想,找您借一样东西。”
              “我想借用一下蛇族首领的权杖,”我生怕他不答应,赶忙又加上一句,“当然,您不放心的话,可以在一旁看着我,我也绝对不会把它带出这里。”
              画面外,“这个女孩到底是什么来头,竟然会知道自己下毒……”
              这是一段k掉的剧情。
              “师父。”
              吴大师抿了一口茶,淡淡说道:“让她留在这儿好了。”
              “耶!”
              “不过我可说过了啊,我来这儿是做卧底的。”
              k掉+2
              “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个女孩?”凯
              “忍者们,你们好啊,我叫缇娜,是劳埃德的妹妹,或许,我们可以考虑做下朋友。”
              “劳埃德竟然还有个妹妹。”杰,“嘿,要我说,他妹妹可比他可爱多了。”
              “哈?光系忍者?橙色忍者?”
              k掉+3
              父亲,真不希望你最终会死去。或许,我可以改变它。
              “嘿,伙计们,我想我们现在必须赶紧带着派梭离开,别问那么多,听我的就是了,陈大师的手下很快就会来了。”最起码,要保住派梭这张牌。
              【系列一 结束】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4-18 18:48
              回复
                最近突然想到还有一篇黑历史【开心宝贝穿越】来着,也是两版,不出意料的……都坑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6-12 23:35
                回复
                  2026-06-26 05:5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楔子
                    我叫恒心,是灰心星球司令的“女儿”,名义上罢了,现住址灰心星球,十五岁。
                    是的,我出生于一颗橙色的机械石。一直以来,除了父亲,几乎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他说我的身份必须保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从很小的时候,我便被司令送入灰心星球训练营,经受着最严酷的训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一天,父亲对我说,要我去星星球找大小怪,协助他们共同侵略星星球。
                    话说……在完全不认识他俩的情况下,你就告诉我个人名他妈让我上哪去找他俩啊啊啊【满脸黑线
                    幸好我还记得他俩【〒_〒
                  有时真不大懂为什么非要去侵略别的星球呢?好好待在自己的星球生活不是也很好吗?
                  不过既然我现在都是灰心星球司令的女儿,那么为了自己的星球,也要去吧……
                    哦对了,我有没有提到我是穿越女这一点?好吧,我貌似没有说。
                    其实在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并不
                    毕竟开宝是我幼时的记忆了。没错,也就是说我根!本!不!记!得!剧!情!!!让我一个人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诶等一下,开宝不就那样嘛……
                  所以,记不记得剧情也没关系吧【摊手
                  既来之,则安之嘛。
                  然后,接下来去干啥呢?好不容易来一次,我才不要这么早就去侵略。嗯……不如就先和超人们打好关系?
                  嗯就这样【哈哈鸡汁的我︿( ̄︶ ̄)︿
                  侵略什么的慢慢来(ˉ﹃ˉ)
                  诶等一下……还有大小怪那俩货,忘他俩了【捉鸡⊙﹏⊙b
                  虽然他俩目前没什么大用,但也得考虑考虑……
                  哎呀【摊手+1
                  慢慢来好了,不急不急。
                  相信父亲也不会急的吧哈哈【反正大小怪都失败那么多集了,不差我这几集(ˉ(∞)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12 23:35
                  回复
                    【我叫恒心,是一名超人,只不过为灰心星球效命,现在我身处星星球,开启剧情第一章】
                    正值夏日。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我走到那棵树前,轻松一笑。
                    “看来星星球和动画片里的没有什么不同呢。”
                    也是,以前一直待在灰心星球的训练营里,过着无比幸【悲】福【催】的生活,这样的景色倒也没有注意过。
                    这样想来,我便悠哉悠哉地到处逛动,暗暗赞叹这里的景色。相比灰心星球,这里好像温暖许多呢……
                    果然是一直被困在灰心星球,然后再看这里就有了一种奇特的感觉?
                    然而专注于欣赏美景的我并没有注意到拐角处的人,结果就是那个无辜的红衣少年很不幸的成了牺牲品。【为自己默哀三分钟
                    互相撞倒在地后,我的表情是这样的:(ー`´ー)
                    而红衣少年的表情则是这样的:⊙﹏⊙ → ( ⊙ o ⊙ )啊!
                    哈哈,我已完胜(ˉ▽ ̄~) 切~~
                    他很快反应过来,匆忙的拉起地上的我,挠挠头,抱歉道:“啊,是我太着急了,真对不起啊,你没事吧。”
                    抬起头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一位熟悉的红衣少年。
                    哈,是开心。
                    刚来到这里就遇到五超人之一,难道是我人品大爆发了?⊙▽⊙
                    收回了自己的思绪,我拍拍自己橙衣上的灰尘,缓缓道:“没事,是我没好好看路。”
                    开心这么着急,是要去干啥?干啥?
                    看着他一脸着急的表情,再想想现在的时间,我仿佛又看出了什么,冲他微笑了一下,道:“你要是急的话,就赶紧忙你的事去吧。”
                    “那……”红衣少年犹豫的看了看我,在我一遍又一遍确定自己没事后,他还是怀着不放心的神色跑开了,离开前还不忘补充一句,“对了,我叫开心超人!”
                    我微笑地目送开心离开……
                    【卡卡卡!等一下,不对啊,话说我来星星球到底是做甚的?
                    系统提醒:自然是来侵略星星球的。
                    官方提醒:是来和五超人打好关系的。
                    咦……这种情况,还是听官方的好了。毕竟我是乖孩纸(*ˉ)ˉ*)
                    温馨提示:您的好友【系统提醒大忽悠】已下线。
                    接下来我找到了大小怪的家。迎面向我走来的,是一个头戴灰色头盔,身着灰色衣裤的小胖次。
                    凭着自己脑海里的记忆,我轻松认出了来人——小小怪。
                    仔细一看,和印象中一样,他是个看着很蠢萌的小男孩。小小怪戴着灰色手套,从身后掏出一个显示屏(资料),看着我的装束,似是在对比什么。
                    然而,一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靠靠靠靠靠……
                    我的心里是一万头***飞过【我想骂(揍)人啊啊啊( ̄ε(# ̄)☆╰╮o( ̄皿 ̄///)
                    过了半天,他才半信半疑的问道:“你就是恒心超人?”
                    然而我的视线一直盯着他手上的东西。什么鬼啊啊,为啥就连他们都有资料,而我却啥都没有!【狂加黑线-_-||
                    不公平……父亲大人你肿么可以这样……
                    “是我就是恒心超人。”我闷闷的吭了一声。
                    “那你就是司令说的秘密武器?”小小怪欢喜的目光传来。
                    “不然呢。”
                    环顾了房子一圈,我才发现周围都没有大大怪的身影。哦对了,他是校工啊,差点忘了。不过小小怪倒没有去超星学院……罢了罢了不管了。
                    接下来的时间,我不打算等大大怪回来,向小小怪简单吩咐了几句要和大大怪说的话,便离开了大小怪家。
                    既然要和超人们建立良好的关系【是的这才是我来这儿的初衷】那势必要去超星学院了。打好了主意,嗯,即刻动身。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12 23:36
                    回复
                      【我叫恒心,是一名超人,只不过为灰心星球效命,现在我正加速赶往超星学院,开启第二章】
                      办理好了一切有关事宜,校长电视机把我带到了班级。教室里是这样一副景象……
                      开心欢腾的玩着纸飞机;小心专心致志的扭着魔方;花心自恋的照着镜子梳头发;甜心看着书在研究新菜式;粗心一脸茫然的说着“我忘了”;小小怪则是趴在桌子上睡觉。
                      好一副勤奋学习的景象。
                      “你们……都给我坐好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大音量电视机】已上线。
                      河东狮吼哇……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校长的爆发。
                      友情提示:校长千万不能惹,否则,你的下场便是下面这位童鞋⊙▽⊙↓
                      当纸飞机准确无误地砸到电视机的头上,开心愣住了。
                      电视机缓慢伸手拿下自己头上的纸飞机,转眼又看了一眼我,许是不想在新同学面前发太多火。
                      见校长没有冲他发火,开心轻轻呼出一口气。好险……
                      【怒气值++某恒(ー`′ー):喂喂!说好的下场呢!
                      “咳咳,这位是新来的同学。”
                      身穿橙色紧身衣,戴橙白相间的头盔,胸腹部前有一个灰心星球的标志。是的这就是我。
                      “我叫恒心。”我用余光扫了一眼班上的同学,淡淡道。
                      开心倒是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我的身份,但我却发现小心放下魔方,抬头不经意地瞥了我一眼,视线刚好落在我的灰心星球标志上。
                      我猛吞了一口口水,他不会发现我的身份了吧?既而将视线转移至别处。
                      应该不可能,小小怪也有这个标志,他们并没注意。这样想着,我放下了心,许是我过于敏感了吧。
                      正上着课,忽然一声轰隆的巨响,外面顿时尘土飞扬,东西碎了一地。
                      “有怪兽!”开心大喊,紧跟着其他超人也立马跑出去战斗。我也跟随着他们一同跑了出去。
                      “开心超人来了,开心铁拳!”开心还是那么鲁莽,挥舞这拳头直冲怪兽而去,可这只怪兽不同以往,轻松就躲过了开心的攻击。
                      “什么!竟然……躲过了!”开心暗叫不好,眉毛皱在一起,一个旋身又冲向怪兽。
                      “这种时候,还是看主角的吧。”花心放下了方才还在梳头发的梳子,投入战斗,“花心磁力链!”
                      “小心分身。”小心也使用着超能力直冲怪兽而去。
                      我在一旁观看着战局,终是没有出手,轻易暴露可不好。我也并不担心自己会受伤,毕竟自己又不是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哼,我可不是白在训练营待了那么多年。
                      此时甜心发现了我,连忙冲我喊道:“恒心同学,你快回去,这里危险!”
                      话音刚落,怪兽发射的激光直冲我而来。现在甜心在我身旁,使用超能力不就暴露了?反正有甜心的保护罩,应该不会太惨吧哈。
                      我放下了本想出招的手,任凭那激光直射向我。
                      “甜心保护罩!”果不其然甜心使用了保护罩,“恒心同学你没事吧?”
                      我摇摇头,甜心用保护罩将我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紧跟着也加入战斗。
                      “甜心泡泡!”怪兽轻易地躲开了,还比划着手势调侃道,“你们超人就这些能力吗?真是弱爆了。”
                      “才不是呢!看我的,粗心飞弹!”粗心从后面掏出了大炮,只听得一声“啪”,从大炮里弹出了一个花瓶,“哎呀又粗心装错弹了。”粗心一笑,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众人黑线。
                      “你们都出完招了,该我了,黑暗笼罩!”怪兽一步步逼近,向他们放出招式,瞬间超人们眼中一片黑色,双双消失在地,等他们醒来时已经回到了宅家。
                      “等一下!”看着怪兽要离开的身影,我从后面跳下来,叫住了他。
                      大小怪家――
                      “报告大大怪将军,恒心超人现在已经成功潜入到超星学院了!”小小怪保持着军礼,严肃道。
                      那位身穿绿衣,留着胡子的大叔听罢,轻笑了一声:“嗯对了,曼陀花怪回来了么?”
                      “将军,任务完成。”曼陀花怪的声音在大小怪耳边响起。
                      “说曹操曹操到啊,曼陀花怪,干得漂亮!”大大怪大笑道,“这回侵略星星球的任务看来一定能成功了!”
                      “将军,他是新的怪兽吗?”小小怪还处在一片茫然的情况下。
                      “嗯,他是司令新派来协助的怪兽――曼陀花怪。”大大怪介绍道。
                      “不过将军,”曼陀花怪顿了顿,眼神中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在游走,“我马上就会回到灰心星球。”
                      “啊!为什么?”刚刚陷入兴奋的大大怪瞬间不解道。
                      “因为侵略大计……将军,我先告辞了。”
                      刷――曼陀花怪消失在空气中。
                      “戚,什么怪兽,这么不把我看在眼里,还披着一身黑斗蓬,真奇怪。”大大怪抓狂道。
                      “可是将军,我认为这样更有神秘感哦!”
                      “你懂什么。”
                      Duang!小小怪头上出现了一个大包。
                      小小怪捂着头,道:“诶将军,我们不是还有恒心超人吗?”
                      “啊,是哦。”大大怪尴尬一笑,随即又装出一副什么都知道的表情,“我知道啊,还用你提醒!”
                      Duang!又一个大包。
                      黑夜中,那个身披斗篷的怪兽站在天台上,随之化为人形,深蓝色的衣裙随着时不时扬起的轻风上下摆动,曼陀花怪神色复杂的望向宅家,继而隐隐一笑。
                      “我说,你对他们用那招,到底是为什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6-12 23:37
                      回复
                        【我叫恒心,是一名超人,只不过为灰心星球效命,现在我正计划着潜入超人内部并悲喜交加的开启第三章】
                        “我说,你对他们用那招,到底是为什么。”
                        曼陀花怪不语,只是转过身,用一双似笑非笑的眸子看着我。不,准确来说,是盯。
                        “每一次见面都要问一个问题,烦不烦啊。”曼陀花怪把手插进口袋里,抬头望向黑夜里那一片朦胧的星,“还有,我们又不是直接的上下级关系,所以,我做事,需要向你汇报吗?”
                        “自然,不需要。”
                        “喏,你看,今晚的夜,倒是不错。”
                        抬头远望,只见天空,镶满了小星星,星星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融成淡淡的亮光,不像阳光那样灿烂,也不像月亮那么冷漠。
                        “嗯,是不错。”我漫不经心的说着,却没有留意到那份浅浅的执念。
                        “不过这些星,也只是在做垂死挣扎罢了。”她淡淡然道,毫无半点感情。我看不出,她究竟在想什么。
                        “阿曼,你什么意思?”虽然明知她不会告诉我什么,但我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询问道。
                        她突然把目光放到我身上,“以后你就知道了。哦,说起来,你是唯一一个不叫我‘怪’的呢。”语气似是在感叹。
                        “你本来就不是怪兽,不是吗?”
                        曼陀花怪闻言,先是一愣,再没开口。
                        又是一片寂静。
                        “阿曼,想请你,帮我个忙。”耐不住如此安静的我放缓了语气,对曼陀花怪说道。
                        “什么忙?”
                        “帮我……”
                        “哦?”她倒是突然来了兴致,“说吧,要我怎么帮?”
                        此时的五超人也已经在宅家醒来。
                        “诶?博士,怪兽呢?”开心第一个醒来,他这么一叫,把别人也都给吵醒了。
                        “你们先别乱动,”一位紫衣男士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过身子说道,“那个怪兽对你们下了一种像是毒药,又不像是毒药的东西,怎么说呢,总之你们等我检查完再走。”
                        “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诶。”开心挠挠头,不解的望向宅博士。
                        “啊,这样啊,那花心,你们也没有感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没有。”其他超人摇摇头。
                        “博士,那我们可以走了吗?”开心说着,还时不时地望向桌子上的游戏机。
                        “不行!既然是这样,那就更得好好检查一下,怪兽怎么可能就这么把你们弄晕就跑了。”宅博士埋头找资料,他总觉得,哪里有点熟悉。只是,说不上来。
                        其他超人闻言,只好点了点头。唯有小心的眸子,颜色似乎更深了些。
                        一夜的检查,宅博士并没有查出些什么,抬头看看时钟,早已是凌晨三点多了。无奈之下,他揉揉自己几乎要合上去的沉重的眼袋,去厕所洗了把脸。回头看看身边已经睡着的超人们,他浅浅一笑,回房间找了几件被子,小心翼翼地帮他们盖上。
                        已是新的一天,超人们难得起了个大早。宅博士趴在桌子上,也已睡去。
                        甜心叫住了本想去叫醒博士的开心,轻声道:“开心,博士累了一夜,让他好好休息吧,我们别吵醒他。”
                        开心点点头,甜心回到厨房准备做饭,结果可想而知。大家虽未发出惊天地泣鬼神之声对食物大军表示抵抗,但食物大军也终是被顽强的超人军团抵抗住了。
                        稍微偷偷吃了点汽油(划掉)存粮,几人轻手轻脚地离开了宅家。
                        超星学院——
                        今天来得比较早,甜心也是。一进教室,她便连忙上前询问我那天有没有出什么事啊,有没有受伤之类的。甜心真的是个好女孩呢,我淡淡笑着:“放心啦,你看,一点事都没有。”
                        甜心点点头,也带着笑语。
                        突然想起以后在星星球的饮食问题,说来,自己倒还不会做饭……我的目光又放到甜心身上。若借此机会,能和超人们打好关系,那岂不是很好?
                        “对了甜心,你能不能教我做饭啊?”这样想着,我握住她的手,小心翼翼地问。
                        甜心先是一愣,随即又摇摇头,轻轻拉开了我的手:“可是……我做的饭,也很难吃……”我从她眼中看到了一丝淡淡的不自信。
                        “怎么会呢?”我哑然失笑。
                        “可开心他们都这么觉得啊。”越说声音越低,甜心不想直视我的目光。
                        “可他们并不代表我啊。”我冲甜心一笑,“再说了,嗯……就算很难吃,我们也可以一起学习,互相交流啊!”
                        甜心在半愣中点了点头。
                        “嗯,那说好了哦!那一会放学后咋们就开始好不好?正好下午也不用上课。”
                        “好。”
                        一声清脆的铃声应声响起,我不经意的回头瞥了一眼时钟,脸上的笑意已然消散。
                        对不起了,甜心。
                        end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12 23: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