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吧 关注:275,785贴子:8,748,366
  • 7回复贴,共1

一出门,就碰到远光狗。一碰到远光狗,我就生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丢砖头,还是弹弓打?或者记住车牌拿钥匙划??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7-04-22 20:57回复
    建议都试试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4-22 21:04
    回复
      2026-06-23 01:1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实中只能是两个字 ,无奈 ,四个字 ,无可奈何 。。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4-22 22:31
      回复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4-23 00:23
        回复
          以前挺恨的,现在基本上没感觉了。大不了对着照。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23 00:37
          回复
            开远光回应,大不了都瞎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4-23 07:59
            回复
              开远光啊,怼回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4-23 09: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