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换WIN7 X64加个8g内存,顺便想升级下其他部件,
大哥们帮忙看看升级什么比较好,如何升级?
预算:1500内吧,主要想3开EVE不卡,能顺畅玩玩LOL等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第三代酷睿 i5-3470 @ 3.20GHz 四核
主板 华硕 P8H61-M LX3 PLUS R2.0 ( 英特尔 Ivy Bridge - H61 芯片组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 1 GB / Nvidia )
内存 4 GB ( 金士顿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5000AAKX-08ERMA0 ( 500 GB / 7200 转/分 )
显示器 三星 SAM08A3 S22B150 ( 21.7 英寸 )
光驱 三星 DVD-ROM SD-616T DVD光驱
声卡 威盛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F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华硕
大哥们帮忙看看升级什么比较好,如何升级?
预算:1500内吧,主要想3开EVE不卡,能顺畅玩玩LOL等
电脑型号 X86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第三代酷睿 i5-3470 @ 3.20GHz 四核
主板 华硕 P8H61-M LX3 PLUS R2.0 ( 英特尔 Ivy Bridge - H61 芯片组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 1 GB / Nvidia )
内存 4 GB ( 金士顿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5000AAKX-08ERMA0 ( 500 GB / 7200 转/分 )
显示器 三星 SAM08A3 S22B150 ( 21.7 英寸 )
光驱 三星 DVD-ROM SD-616T DVD光驱
声卡 威盛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F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华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