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吧 关注:205,903贴子:3,398,689
  • 2回复贴,共1

请问这问题要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在玩都沒問題的
但有次在玩受死版的时候
打开游戏就这样了
重开或重读档案
都还是一样
请问要怎么办
只要一移动就会摔下去
卡在半空 一直卡住
无法死亡


1楼2017-04-29 08:48回复
    是否开了dsfix解锁帧数 是否开了锁血?解决方法简单 返回骨片或者黑暗之环或者跳下去 等一段时间自然会死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4-29 08:56
    回复
      2026-06-27 23:2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bug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4-29 09: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