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吧 关注:1,003,852贴子:33,031,626

回复:以后不要再嘲讽B站霸权了,中国市场拯救日本业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里番真是惨,播放权卖不了我大天朝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3楼2017-05-01 12:00
回复
    要靠咱们拯救日本动漫业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4楼2017-05-01 12:04
    回复
      2026-06-27 23:5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心话,我觉得版权的恶性竞争确实便宜了日本人
      顺便QQ群宣:飙车的叫兽459884954
      跪求各路老司机加盟


      115楼2017-05-01 12:04
      收起回复
        这算是有效地开发海外市场的新盈利方式吧,和卖碟又不冲突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6楼2017-05-01 12:05
        收起回复
          记得是哪一家来着。。。五组吧,枪假面 红壳 连续两个大暴死就元气大伤 搞的要关门大吉了这说不过去啊


          IP属地:江苏117楼2017-05-01 12:05
          回复
            高楼预定。


            来自iPhone客户端118楼2017-05-01 12:07
            回复
              销量厨大失败?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9楼2017-05-01 12:11
              回复
                笑死,大部分都是代理批发评级卖钱,关制作方屁事,国内没地方烧钱才往这窟窿里丢。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0楼2017-05-01 12:11
                回复
                  2026-06-27 23:4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正什么保本二期畅销线啊已经完全地out of date了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21楼2017-05-01 12:12
                  回复
                    讲道理 我觉得帖子标题搞事情 让有些人没有看清楚内容


                    122楼2017-05-01 12:14
                    回复
                      壁吧现在都有讨论新番数据的专楼,某些人黑壁吧前能先进吧看看么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3楼2017-05-01 12:15
                      回复
                        这贴真应该早点出现,之前一群黑莴苣二季暴死,垃圾动画
                        我毫无办法


                        124楼2017-05-01 12:16
                        收起回复
                          其实并没有什么销量厨和销量黑,本质都是作品厨。自己喜欢的作品销量高就厨销量,喜欢的作品销量低就黑销量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5楼2017-05-01 12:16
                          回复
                            。。。。。这不是好事嘛,为毛一群人酸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6楼2017-05-01 12:16
                            回复
                              2026-06-27 23:4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问题是版权费到底是代理方拿大头,还是制委拿大头?或者是有的电视台拿大头?好多没搞清楚的就看见有些人忙的忙着盖棺定论,非要偏激到 捧版权踩销量 或捧销量踩版权?真是狭隘


                              IP属地:江苏128楼2017-05-01 12: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