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5,767贴子:469,275,506

【616】你可以说我做的不像,但是你竟然说我洗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可以说我做的不像,但是你竟然说我洗地?让我仿佛以为我是哪个太太或者大佬。我一小透明,我洗地有人看吗。内心毫无波动只想笑。
我的洗地贴镇楼。

其实我的意思是,想挂我可以买了随便挂,难道随便挂个就能叫周边了?但是他理解的是我让他自己卖。


1楼2017-05-04 18:28回复
    吃个饭回来再说。


    2楼2017-05-04 18:29
    回复
      2026-06-24 21:42: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有故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5-04 18:30
      回复
        前排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5-04 18:37
        回复
          洗地都没人看,好气哦,果然是小透明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5-04 18:42
          回复
            你们还可以叫我破事水


            6楼2017-05-04 18:47
            回复
              前阵子无聊自己在某宝买了DIY零钱包的材料。灵机一动突然想做剑三全门派的零钱包,没想好做了要干嘛,原来想基友亲友过个生日什么的可以送送,自己做特色+心意。
              于是开始画图。楼主是个画画废,设计出来的图真的是概念中的概念,差点自己都看不懂了。


              7楼2017-05-04 18:51
              回复
                对比了几套门派外观,考虑了门派特色,还参看了新的门派肩饰。终于可以买材料了。
                找布料找了几百家,至今还没全部凑齐。
                还没开始做,发现光是买材料和布料的钱,就已经花了将近1000了。楼主哭了。
                做了几个之后,想着是不是有人也感兴趣能支援一下,集点资给我。就在交易吧发了个帖子,概念周边定制。
                真的很概念哦。


                8楼2017-05-04 18:54
                回复
                  2026-06-24 21:36: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然而除了代售没人搭理咱。
                  于是从昨天我就放着没理了。


                  9楼2017-05-04 18:55
                  回复
                    今天下班上了下贴吧,看到有人回复了
                    “连门派图标都没有”
                    等等,我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前阵子看到有人爆,有的剑三周边完全就是挂羊头卖狗肉,普通的东西和剑三沾点边就写剑三周边。淘宝批发卖几块,用周边及名义就涨价几倍或几十倍的。
                    比如这种

                    或者这种

                    不得不说写无良商家,扇子上面随随便便写几个字,马达扇子就往几百卖。


                    10楼2017-05-04 19:05
                    回复
                      但是我真的是独自设计,绞尽脑汁,按照门派特色设计。
                      你可以说我做的不像,做的丑,但别的地方也找不到同款,还是一套的。
                      况且我自己觉得挺像的
                      比如这个。
                      秀秀的

                      我还特意设计了破虏的头纱,因为我特别喜欢破虏的帽子那个纱,但是我实在找不到更小的蕾丝边了,所以头纱材质有点像蚊帐。边上特别穿了两条金链子,因为近期的成女衣服有好多金饰挂着。因为秀秀的衣服没有白纱,只有粉纱,我还放弃了藏剑那种白纱,特意买了有小花的粉色纱。看起来特别美腻!
                      别说底部是小扇子的布料了。
                      再说天策,天策的校服主要是红、黑、白,加上铠甲。铠甲的部分我做的是小布包,用上金属不适用,而且我也不会做。所以我只选了3个色。不过我有须须啊!我还特意买了红羽毛做了两条本体须须!


                      11楼2017-05-04 19:13
                      收起回复
                        霸刀的毛毛我本来是想放在口金部分的,但是毛毛太厚估计塞不进去,所以我放在底部了,虽然有点怪怪的。

                        至于长歌,楼主本体是琴娘。
                        长歌的绿色和粉色实在不是很好搭配,所以最终选了肩饰作为参看,底色选了白色。但是材料肯定不可能和游戏一模一样的,我又不是买得起绣花机的大佬。



                        12楼2017-05-04 19:17
                        收起回复
                          至于其他门派,除了五毒。五毒我想找金色和紫色混合的布料,无奈找不到,只能先用个孔雀羽的图案试试。
                          你可以说我做的丑,你怎么能说我是大众货,还说我洗地。
                          明明是:
                          高端定制,体贴舒适;
                          你的私人零钱包设计师;
                          丝丝入扣,卓尔不凡;
                          独享尊贵,独家体验;
                          爱家,更爱自己;
                          出入之间,形象嬗变;
                          提升自我,从“修身”开始!
                          定制,精制,精致!


                          13楼2017-05-04 19:20
                          收起回复


                            IP属地:湖南14楼2017-05-04 19:20
                            回复
                              2026-06-24 21:30: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此我只想说,说话带带脑子,没事瞎几把做什么正义使者,阵营卫士。
                              还找不是剑三的看,你这个剑三的都看不出来,找不是剑三的看你说出来的话你自己不觉得可笑吗。
                              我也可以和FF14,天刀和阴阳师所有做周边的都说,你做的根本不是。
                              因为我不玩。


                              15楼2017-05-04 19: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