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2,554贴子:65,083,716
  • 8回复贴,共1

我就想问下,是不是不能设置左手持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设置了没用啊~~~


IP属地:甘肃1楼2017-05-05 20:44回复
    从玩 CS开始就是设置的左手持枪。。。右手特别不习惯!!


    IP属地:甘肃2楼2017-05-05 20:49
    回复
      2026-06-25 11:46: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cl_righthand 0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5-05 20:49
      回复
        控制台不让用啊 国服的


        IP属地:甘肃4楼2017-05-05 20:51
        回复
          哈哈哈我也是用左手的。但我是用st输入国服启动项,然后控制台的命令就都保存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5-05 20:52
          收起回复
            http://tieba.baidu.com/p/5101957625?share=9105&fr=share&see_lz=0 2楼回复有教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5-05 2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