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吧 关注:2,783,412贴子:73,758,270
  • 3回复贴,共1

开车去奥体看球,把车放哪比较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车去奥体看球,第一次开车去,把车放那比较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5-06 13:16回复
    奥体东边有几个大型停车场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5-06 15:33
    回复
      2026-06-23 06:06: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放跑道上吧,毕竟球场得比赛,放里边碍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5-06 15:37
      回复
        如果想比赛完后能尽快开出来的话,建议放到第8出口的路边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5-06 20: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