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累了?
撑不下去了?
想放弃了?
嗯你个头。
别真的“嗯”啊。
别放弃。
别停下脚步。
别垂头丧气的,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可爱了。
……啊。
…
……
…………
嗯。
我知道的。
我明白的。
你每天像这样,很忙,很累,很辛苦。
你觉得自己很努力很拼命了,但是成果总是不尽如人意。
你看着那群闪闪发光的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你觉得啊干脆就这么算了还比较轻松。
唉。
你可真是个大——笨蛋哪!
为什么总是要和别人比较呢。
你就是你啊。
从一开始所谓的对手就只有你自己。
谁都没有用枪指着你要你做这个那个。
这条路是你决定的。
是你自己在推着自己向前进。
跪着走完这种话听上去压力好大。
那么,温柔一点。
哪怕到今天依旧在迷茫。
在想自己做的事是否正确。
但是已经到这一步了。
已经到了,
因为太过熟悉所以在了解了所有它的缺点之后也不可避免的发现了它的乐趣。
那么,只好再前进一点咯。
为了那么一点乐趣。
你自己,其实比谁都清楚吧。
自己在做的事,是否对自己有益。
是否可以帮助自己,成为出色的大人。
那么还需要我说吗?
好了好了。
来。把手给我。
该重新出发了。
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不是嘛。
站起来让那群人看看。
别说自己做不到。
哪怕只比昨天前进了1mm,也是进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