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吧 关注:251,299贴子:10,791,570

重修考试,还有,我讨厌早起,而且还下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5-15 07:33回复
    二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5-15 07:5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31: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邓紫棋有一期我是歌手唱了一首beyond的粤语歌。有失误要重唱。那首叫什么歌。 歌词是什么“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我忘了歌名。搜索不到。想下载。好着急。在线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5-15 07:54
      收起回复
        周四才考试,不急不急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5-15 08:34
        收起回复
          我周三西区重修考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5-15 08:55
          收起回复
            回复 海誓山盟勿忘 :你知道最尴尬的是啥吗,我找到了我上年的书,然而我却不知道这个学期从哪开始学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5-15 12:22
            收起回复
              心挺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5-15 13:51
              收起回复
                重修?重修是不可能重修的。。只有直接考过这样子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5-15 15:2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25: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卷考都挂过的路过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5-16 10:31
                  回复
                    要什么重修 等清考呀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5-16 19:00
                    回复
                      英语那天考啊等着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5-16 20:49
                      回复
                        对了还有vb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5-16 20:50
                        回复
                          挖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6-01 08:34
                          收起回复
                            还好学校已经没有考试了,考了无数门啊可惜马上还要考研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6-01 12: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