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吧 关注:595,210贴子:14,307,988

何家壮馍不过如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菜挺咸的 青岛啤酒也没有!山水难喝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5-17 11:51回复
    亏我从上海回老家 还专门去吃壮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5-17 11:52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20: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5-17 12:11
      收起回复
        说了这么多,好像不关壮馍什么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5-17 12:17
        收起回复
          上海老铁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5-17 12:56
          收起回复
            牛批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5-17 13:05
            收起回复
              壮馍没以前的味啦!当年我吃过一块五一个的,香嘞很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7-05-17 13:08
              收起回复
                我看到了一盘子蒜苔


                9楼2017-05-17 13:24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14: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说早就不好吃了,挺油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5-17 13:27
                  收起回复
                    一般般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5-17 14:09
                    回复
                      早晨饿了去吃还可以,喝个胡辣汤,来个壮馍,来个小咸菜,美滋滋。标准的郓城生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5-17 14:23
                      收起回复
                        看到壮馍有点流口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5-17 15:27
                        收起回复
                          你说了菜和啤酒,所以关壮馍什么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5-17 16:00
                          回复
                            一般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5-17 16:50
                            回复
                              2026-06-26 23:0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以前条件不好,所以好吃。现在嘴都刁的很,吃啥都差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5-17 17: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