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吧 关注:3,261贴子:13,924
  • 26回复贴,共1

大神们都用什么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纠结了下 平时主要是跑步 越野刚入坑 相中了斯巴达极速(价钱还好3200多 不过我还是嫌贵)多人又推荐飞3或飞5 可佳明不能同步APP呀 还有颂拓不是国行的能否同步APP不太清楚


IP属地:河北1楼2017-05-18 09:12回复
    跑步,买块Forerunner 620足矣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5-18 11:2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4:06: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佳明不能同步App?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5-19 13:00
      收起回复
        佳明的App难道不能同步?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5-19 13:02
        回复
          斯巴达没用过,佳明飞3HR英文蓝宝石屏幕港行,现在价格2600左右,很好用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5-19 13:04
          收起回复
            佳明飞5X就更好用了,增加了基础地图导航更方便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5-19 13:05
            收起回复
              越野跑,gps用时24小时上的手表有不?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5-29 10:01
              收起回复
                只要是正经佳明和松拓都能和手机端同步数据。性价比的话我推荐松拓拓野3 peak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5-30 19:2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4:00: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说飞3是死机界的翘楚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10 02:07
                  回复
                    松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6-10 06:23
                    收起回复
                      下载gxp上传到strava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10 06:24
                      回复
                        我也在纠结,一直用悦跑圈,所以想为悦跑选颂拓。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9-13 08: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