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蚂蚁吧新人,开始养蚂蚁大约是从半年前,至今有一窝从新后培养起的尼科巴和一后50工养起的红足穴猛蚁,按新人的路程我吧顶楼的导盲贴都看完了,逐渐对DIY蚁巢有了想法,刚好我是室内设计系毕业的,干脆自己做一个吧,可以放在办公室或者户外,美观又好看的蚁巢,但发现原来不同的蚂蚁巢有不同的优缺点,那么可不可以结合一下他们优点,尽量除掉缺点呢?嗯,说实话,不知道,但尽量试试吧,好了废话不多进入正题吧
开始前必须说明,楼主是一位手残,小学手工课都是不及格的,所以尽量能用电脑做的就电脑做吧,能开模的就用模具开模,不能的才用手工,至于这张贴我会一直跟新进度,也欢迎大神来一起研究,建议。
首先设想中的巢是正方形,原因是好开模
样子大概是这样子
这就是整体外观了
开始前必须说明,楼主是一位手残,小学手工课都是不及格的,所以尽量能用电脑做的就电脑做吧,能开模的就用模具开模,不能的才用手工,至于这张贴我会一直跟新进度,也欢迎大神来一起研究,建议。
首先设想中的巢是正方形,原因是好开模
这就是整体外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