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吧 关注:3,136,192贴子:35,900,450

亲们帮忙看看,大三价入,值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当手串,四圈短点。纠结要不要退。6,5的珠子,108颗,实物甜绿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5-23 16:58回复
    珠子有多细纹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5-23 16:58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0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5-23 17:06
      回复
        顶顶


        4楼2017-05-23 17:09
        回复
          顶顶更健康


          5楼2017-05-23 17:15
          回复
            看着挺好看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5-23 17:26
            收起回复
              不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5-23 18:43
              回复
                感觉挺好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5-23 18:44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0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谢谢亲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5-23 18:50
                  回复


                    10楼2017-05-23 18:56
                    回复
                      不追求完美的话,大三价挺合适,一分钱一分货,好歹还是同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5-23 19:12
                      收起回复
                        有眼缘就留下,现在有眼缘的货不好淘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5-23 20:17
                        收起回复
                          纹有点多,大3可以了


                          13楼2017-05-23 21:26
                          收起回复
                            我出闲置小三价,包A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5-23 23:13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5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正价格正常,主要看你喜不喜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5-24 00: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