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吧 关注:6,933,057贴子:30,829,117
  • 25回复贴,共1

8G内存,吃鸡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吃鸡之后,更想+8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5-24 09:14回复
    那就果断+8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5-24 10:0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15: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等你+8后会发现再也吃不到鸡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5-24 10:05
      收起回复
        加吧,我特么加了俩,原先两根4G先后换了俩8G……真心肉疼……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5-24 12:17
        收起回复
          现在内存条价格贵如狗啊


          IP属地:江苏5楼2017-05-24 14:27
          收起回复
            我也是五杀吃鸡流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5-24 16:18
            收起回复
              我也8 加4就好了 说实在的 之前8有点卡顿 一点点能感觉出来 加了12改变很多


              7楼2017-05-24 16:30
              收起回复
                看到lz的头像有个1我TM就进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5-24 21:25
                回复
                  2026-06-26 14:0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是明知的选择。希望你和我一样机智再+8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5-24 22:17
                  收起回复
                    我也是加8了 但是我是4+8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5-26 13:26
                    收起回复
                      +8之前有吃鸡,+8后没再吃鸡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5-29 15:53
                      回复
                        8g玩着难受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9-07 23: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