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吧 关注:1,096,180贴子:38,062,210
  • 6回复贴,共1

【日西】就想说跑出去玩记得晚上出来好嘛(。ì _ 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里只是想吐槽一下我家小公主(・_・;已经越狱四次左右……就在昨天晚上还自己出来溜了一圈被我爸看见了(´・ω・`)就抓回笼子了,可是今天中午我一回来……又不见了……绝望晚上回去找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5-25 14:13回复
    这里算是给自己的ss做个记录吧~给你们看她肥肥小屁股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5-25 14:14
    回复
      2026-06-24 08:0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记得上次她越狱的时候我不在家……然后她从笼子里自己出来(・_・;然后从我房间跑出去了,并且在客厅里自己溜达了一圈,吼~然后被我母上看见(。ì _ í。)乖乖的弄回了笼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5-25 14:17
      回复
        忘了说我s叫煤二,别问我为什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5-25 14:21
        回复
          现在因为夏天热了所以经常把上面的盖子打开一半,一般情况是爬不上来(果然只是我以为而已),简直是在我不在的时候拼了老命想出来,我也是绝望,而且很奇怪,其实她胆子很小但是要爬出来(・_・;是嫌弃窝太小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5-25 14:24
          回复
            而且我家儿子也是并不喜欢睡我给他买的窝(・_・;各种姿势也是销魂的没谁了~嘿,我就是不睡窝,你拿我怎么样(。ì _ í。)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5-25 14:27
            回复
              吃东西的时候也是可萌可萌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5-25 14: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