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吧 关注:1,927,728贴子:59,385,268

皮蓬和科比,哪个先SS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5-25 17:45回复
    另外内线浓眉和o4加内特哪个好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5-25 17:5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39: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打王朝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5-25 17:52
      回复
        没人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5-25 17:55
        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5-25 17:59
          回复
            看你打法了,皮蓬和科比双S都有质变。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5-25 18:00
            收起回复
              科比没毛病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5-25 18:12
              收起回复
                科比双s终结神射任性单打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5-25 19:1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3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科比 浓眉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5-25 19:17
                  回复
                    皮蓬吧,我刚刚好就这两个SS 皮蓬质变明显,不骗你。这是我仅有的两个Ss 都用蛮长时间的了,有发言权啊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5-27 20:31
                    收起回复
                      应该是皮蓬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5-27 22:46
                      收起回复
                        皮蓬好用 但科比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5-28 08:13
                        回复
                          科比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5-28 08:58
                          回复
                            科比,单打冲进去就是爆扣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5-28 09:30
                            回复
                              2026-06-28 06:2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皮蓬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5-28 09: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