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吧 关注:2,757,775贴子:74,716,273
  • 12回复贴,共1

德丽莎是远程还是近战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看官网介绍是中距离,那算什么,圣痕带什么啊,萌新求解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5-28 14:00回复
    奏教是光,在最黑暗与无助之时给予希望;奏教是火,在最孤独冰冷之时抚慰心灵。所以加入奏教成了我此生的梦想,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奏教包容了我,我成为了奏教神圣的一名使徒。我不知道我自己的选择正确与否,但无论错误还是明智之举,于我而言早已无足轻重。我能像今天这样,面对自己的错误,一路选择自己的人生,都是奏教给予我的,所以,能为奏教而死,我觉得这样也不赖。
    -By 卑微的奏教信徒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5-28 14:01
    回复
      2026-06-27 05:2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召唤哦 奏酱这么说道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5-28 14:01
      回复
        同问


        4楼2017-05-28 14:01
        收起回复
          @爱酱小跟班 @包菜狂魔爱酱


          5楼2017-05-28 14:02
          回复
            远程,白双刀可以闪掉德莉莎攻击,目前感觉A傻 ***上 沙皇中 阿提拉下可能好一些?


            IP属地:广西6楼2017-05-28 14:06
            回复
              远近兼备李耳红就好了


              IP属地:广东7楼2017-05-28 14: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