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小米吧 关注:38,772贴子:1,871,524
  • 7回复贴,共1

【开会】真的好讨厌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学里的会
越来越烦
尤其是中午下午的会
又困又饿
主要是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02 13:29回复
    上了一上午的课
    没吃午饭
    听学姐进行的团干培训
    好烦躁
    饿到虚脱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02 13:30
    回复
      2026-06-26 23:3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已经没有了思想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6-02 13:30
      回复
        也不喜欢开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02 16:42
        收起回复
          特别不喜欢开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02 23:18
          回复
            以后开这种会,自己先填一下肚子,经常饿,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02 23: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