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吧 关注:701,606贴子:7,634,040

【爱熊熊】大家的比熊都吃什么粮?我家比熊两个月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03 16:54回复
    选粮什么的最难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03 17:11
    回复
      2026-06-23 01:33: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眼部毛发该修剪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03 17:20
      回复
        嗯嗯,该修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6-03 22:20
        回复
          该修毛了 亲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6-03 22:21
          收起回复
            可不是,选选都乱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6-03 22:21
            回复
              是的,该修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6-03 22:22
              回复
                宠物营养师 兽医 ddz621 每天在线答疑养狗难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6-03 22:22
                回复
                  2026-06-23 01:27: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家的一直吃比乐,断奶后吃比乐无谷的大概129块一包/3斤,现在三个月吃比乐受护者奶糕+比乐鸭肉梨幼犬粮,两个半月就吃干的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04 11:45
                  回复
                    狗粮根据家庭来定,只要狗狗吃了健康就好。天然粮比较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04 12:31
                    回复
                      吃的比瑞吉还有伯纳天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6-04 23:36
                      回复
                        巴西淘淘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6-05 00:07
                        回复
                          海洋之星、天衡宝鸭肉薯仔、伯纳天纯鸭肉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6-05 07:17
                          回复
                            一样两个月了,朋友说前3-4个月吃奶糕,买的皇家的才开始慢慢换,不知道怎么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6-05 12:21
                            回复
                              2026-06-23 01:21: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在宠物店买的狗粮还是网上?京东上的狗粮不知道敢不敢买,害怕假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6-05 13: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