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奇王国吧 关注:402贴子:21,358
  • 5回复贴,共1

【演讲】卡拉奇何去何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论东卡西卡,卡拉奇的民主永远都是一个问题,造成这一原因的是什么呢?很简单,就是阿布沙拉的不作为与刚愎自用,气走了很多老人,本来都是朋友,因为他的独裁,昏庸与暴政造成了卡拉奇的分裂。
东卡也是有自己的诉求,他们认为只有民主才能保持卡拉奇,当然这势必会有反对意见,结果事实证明,西卡拉奇还是遭遇了众叛亲离的后果,而东卡也孤掌难鸣,所以卡拉奇的解体已经是必然。
在这里仍然存在大国势力相角逐的现象,在此我想问某些把自己当成民主化身的人,你说要武力统一卡拉奇是不是在搞事情?是不是你霸权主义的体现呢?卡拉奇的内政与你无关,你作为一个局外人就这样是不是公然管闲事呢?你不是卡拉奇人,从始至终也没有参与卡拉奇的一切,你有什么权力对卡拉奇指指点点呢?你的行为与圣母婊有什么两样呢?
你说了外国人统治卡拉奇,这一点确实存在,可你忘了你也是个外国人吗?
所以请任何人,尊重卡拉奇现在这个事实,尊重卡拉奇人自己的选择。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05 16:19回复
    突然很奇怪谁说过要武力统一卡拉奇?


    IP属地:辽宁2楼2017-06-07 20: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