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艾吧 关注:1,766贴子:10,375
  • 30回复贴,共1

又是一年花(划掉)屏春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06 23:46回复
    等等帖子格式不对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06 23:47
    回复
      2026-06-22 21:0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こんにちは!お久しぶりです!真的是消失的很久啊,一年么?
      原来许久笔辍不耕果然各种技巧和修辞都开始钝化了啊,再动手完全是和一年前不一样的感觉,唔,还挺兴奋的呢。因为不知道会写出什么东西,至于表情达意什么的,哈哈,这种事从来都是我的弱项,想要传达的东西,对我而言重要的东西,从开始就没有好好说清楚过吧。
      因为很晚才得到的这个信息,所以当时看到的一瞬间就几乎跳起来,现在很晚了,就这么决定用今晚的时间完成吧。手里敲着现在只有打游戏才会用的键盘,跟一年前的心境不一样了。不过!!你们也别以为这是我无病呻吟的一声苦语,想以一个更加成熟而又不拖沓的模样呈现在你们面前,真是非常困难啊,毕竟有些都算得上浅谙我品性的熟人了。
      因为时间真的太晚,熬夜什么的真的很痛苦,会饿。所以中间如果看到不明所以断句或者突然一下子就来临的结尾,那是我血槽已空,昏倒在电脑前。
      那么,现在以后,是讨论人生的时间了。


      3楼2017-06-07 00:27
      回复
        至于为什么突然诈尸,很简单。当时在b站看完一个up主的sai厚涂教程,她画的爱丽丝。看完之后就来了,正巧看到吧里的小伙伴居然在开召唤大法召唤我。万分荣幸,真的是万分荣幸。对自己在吧里的作用完全没有自觉的我居然也在大家的心里成了【奥艾】一想到这个就联想到的人,真是瞬间感觉幸福的炸开花。当时在吧里最想要大家肯定的我,努力码文想着同乐的我,唧唧歪歪自以为是的我,在当初想要在这里得到却没有得到的,重新归来后被扑入满怀的,那是感动吗?啊,不敢动啊...肯定不是。而是,就像你处在巨大的城市里然后出了一趟远门,回来之后那些从来不打招呼的邻居对我说着,啊你不在的时间里怎样怎样的话。然后你明白了原来你一直觉得自己没什么名堂的大家原来都把你当作其中的一员并给予特殊的照顾了。我会觉得,其实我也是有很多人的。对于每个认真看过我的文的,侃侃而谈的交流感想,说着好或不好(当然我还是喜欢好)的,其实我是当作尊贵的人来对待着,这样或那样的你们。我觉得你们很尊贵,就像我是客服你是客户,你是我尊贵的客人。你们在我这唯一消费的,就是打磨着时间的对奥艾,或者是其他人物的感情了。


        5楼2017-06-07 01:19
        回复
          剩下的,明天在说。


          6楼2017-06-07 01:23
          回复
            果然4l被删了么 好震惊 接连着7l也是我的天度娘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了?!果然我这种还是快混不下去了


            8楼2017-06-07 12:49
            回复
              因为一下子想说的太多昨晚又支撑不住的睡着了,醒来之后文思什么的当然就那么没有了。所以简单说点什么吧。
              【对于奥艾这种东西】
              6年,我正了八经的喜欢了6年。在这期间虽然也追别的番但也只是为了刷番而刷番,说出去你看过什么什么就感觉自己碉堡的赶脚,这里你们可以完全理解吧。几乎把精力都投入在了这上面,先开始只是看着别人后来自诩有了些文力就自割自奶自己丰衣足食了。一写也有了三年多,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支撑着我,奥艾渐趋冷淡的时候反而是我最折腾的时候,大概是这样——不想看着自己曾经喜欢的东西就这样衰落吧。
              个人来说,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有这种耗死人的品质。不喜欢了已经没有热情了,没关系只要我还呆在这里就好了,已经无法支撑快要坏掉了,没关系看我还在努力着挣扎着。一直维持着这种变质了的忠贞,像是和世人展示着自己虔诚光鲜的模样。看,当初的人都不在了,我还这里。别人像流水一样流过,我却一直,搁浅着徘徊着,自身的存在貌似早已代表永恒——当然这是自己认为的吧。即使现在的自己内心里对于[奥艾]这词汇和当初自己的理解大相径庭,绝不是因为剧情的深入而对他们之间的羁绊有着更深的体会,而是——
              一个饿极了的人发了疯的放飞自我而已。
              再也不想说自己对于奥艾之间的情愫有多么深刻的了解了,初心已经有了变动,早已不是原来的样子了。那个**金毛和女王,压根就不是我写的这种吧。
              1.起码,奥兹不会上 2.就算上(噗)也不会向我写的这样 3.未成年真的很毁三观(至于我本人吃不吃那还得看情况
              完全是为了满足我个人自己的私心,才诞生的产物,或者说迎合大家饥渴的口味也好。无论怎样,奥艾到我这里,已经变成了工具。
              只要变成了工具,所有的热情就都失去了意义。
              可是我还放不下我的武器。
              我的意思啊,希望你们能懂吧。


              10楼2017-06-07 13:57
              回复
                【关于以后会不会再回来码文】
                这个我可以坚决的说,不会了。
                我记得以前有没有说过,我本人其实是个对情感意识淡薄的人,后知后觉,也没什么对这方面的特别理解。
                然而之所以在这里恬不知耻的写着奥艾的cp文,那当然是因为——人了。
                叶芝为茅德 冈洋洋洒洒的写了一辈子的情诗,但茅德却也从未答应过叶芝的求婚。叶芝这个诗人厉害了,之后向矛德求婚不成,再接着向茅德的女儿求婚又被怒拒这种轶事,也已经在叶芝在获得诺奖成名那一年成为了茶余饭后的谈资。很可笑,他们开始的不能相恋或许是因为身份的差异,但这一生,两人的身份却在一直发生着互换,却永远不能达到对等。
                刚开始是爱情,后来是恨意和执念。叶芝的情诗里充满了所有对茅德的爱与恨,我看过江南对于茅德和叶芝关系的论述,他引用了叶芝在获得诺奖时的致辞:
                一度我也曾英俊像个少年,但那时我生涩的诗脆弱不堪,我的诗神也很苍老;现在我已苍老且患风霜,形体不值一顾,但我的缪斯却年轻起来了,我甚至相信,她永远往青春的岁月前进,像斯维登堡灵视所见的那些天使一样。
                江南说,叶芝的诗神或许就是茅德的模样。
                那么我的诗神,在那一天,也将我的所有的才思全部带走。
                我当时觉得,再也不要写了。
                再也不要写[如果你沦陷,我是你的光环]
                再也不要写在潮湿的大雨下,冠天而立的古藤木下,两个人拥抱着如同双生子。
                再也不要写[如果离开是真相,那么我,欣然接受]
                那是我对着6年前,喜欢着的小少年和黑兔,说着的话。也是对我的诗神说的话。
                浪荡的是我,认真的也是我。错的是我。就算是现在我在这里以这样的位置说着这样不可能的话语,以后也不要来看我。错的是我。你不相信我,错的也是我。
                从一开始就没有过吧,所以,雨根本就没有停过吧。
                以后我可能再也不会写,特别是奥艾,毕竟已经承载了那么多不相干的情感。
                我的手指从此枯萎——我只为你而诗。


                11楼2017-06-07 14:40
                回复
                  2026-06-22 20:5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madan好***过头了


                  12楼2017-06-07 14:42
                  回复
                    一直觉得默默喜欢他们就好
                    无论时间还是什么的,心里总有他们的位置,写文不写什么没关系(=^▽^=)自己喜欢就好,还有知道你回来就很高兴了,原来当初喜欢他们的人都默默的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6-23 20:5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6-15 06: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