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吧 关注:511,007贴子:53,057,879
  • 7回复贴,共1

我昨天仿佛听见安导说不让传大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昨天仿佛听见安导说不让传大肚子球,新名词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08 08:07回复
    啥是大肚子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08 08: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13: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弧度太高呗 这么形象应该很好理解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08 08:38
      回复
        天津二传的传统球就是这样,拉开球立不住甚至有些球是飘的,但快球喂的是一绝,这也是以前天津二传为什么一到位就想要打快。其实安导的意思很好理解,平拉开要求是最高的、质量也要精准一旦打出威胁会给对方造成严重伤害,如果技术不到位不能频频制造高质量平拉开、那么就要两边拉高球,先把球立住,这样攻手可以硬吃或者有一瞬间的时间去判断这个球要怎么打,这个决定能不能与对方僵持,如果这两点都做不到的话、那就可以晃晕自己的攻手了,东一个西一个、攻手都适应不了自己的二传。那么肯定输球几率更大。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6-08 08:44
        回复
          大肚子球就是传出去的球速度慢还弧度大还飘,快也不快,高又不高立不住。
          这让我想起了魏秋月,传背块背飞很快,传两边拉开就是又慢又飘高度还不够。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08 09:47
          回复
            我也听到了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6-08 17: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