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吧 关注:275,381贴子:5,717,797
  • 4回复贴,共1

西电有点冤枉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西电有点冤枉啊,那么多学校都办了咋就抓住我们了呢?说实话我们学校也黑着给咱们办了张建行的卡,我们是好学生,从不对外说的,在北郊到建行太远了就没用过!呵


1楼2008-12-19 13:05回复
    • 123.151.168.*
    知道被盗刷信用卡会有什么结果吗? 现在除了个人笔迹识别的信用卡某些银行会分担责任外,其他密码设置类型的被盗刷是要客户本人负全责的.一个卡可以透支数千到数万元不等....

    数千张卡如果没有发到学生手中的话,学校就可以拿它透贷款,走学生本人的信用额度.数千万的贷款啊. 如果有人卷走的话...

    银联是有统一信用记录的,如果在任意一家银行有信用污点的话,其他银行都会有记录. 以后住房贷款,创业贷款等等,小心贷不出钱来,全要学生自己埋单.


    2楼2008-12-19 13:18
    回复
      2026-06-29 05:34: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17.39.57.*
      顶===


      3楼2008-12-19 13:41
      回复
        • 60.162.251.*
        笨蛋,信用污点要好几年才能消除,万一信用卡被人盗用了怎么


        6楼2008-12-19 14:24
        回复
          • 125.76.174.*
          偶从不用信用卡哈


          7楼2008-12-19 14: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