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吧 关注:231,322贴子:16,672,813
  • 13回复贴,共1

【求助】这是干嘛用的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图,刚刚拍于南昌北附近。一节西瓜拉着一节疑似25T,一般干嘛用的呢?和武九联调有关么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11 18:28回复
    水表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11 18:29
    回复
      2026-06-26 16:4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路用列车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11 19:19
      收起回复
        拖去刷绿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11 23:12
        回复
          看起来车顶有些东西。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11 23:30
          回复
            WX25T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11 23:38
            回复
              机电学院宿舍方向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6-12 12:28
              收起回复
                是不是这个 我昨天在九江站抓到的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12 14: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