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吧 关注:449,269贴子:3,661,625

话说塞尔达完全没有做动画的意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话说塞尔达完全没有做动画的意向吗,刚才听bgm相当有感觉,好想看荒野之息做成动画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11 22:50回复
    最近吧里也比较安静了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6-11 22:51
    回复
      2026-06-26 10:4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怕是很多人都封盘等dlc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11 22:52
      回复
        怕是吧里一个人都没有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6-11 22:57
        回复
          塞尔达有动画啊就是因为有动画,才让老任彻底打消了动画的念头lz查查就可以去看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11 23:00
          收起回复
            特别期待能有大电影之类的东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11 23:18
            收起回复
              啊塞尔达有动画的
              五大黑历史之一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11 23:29
              收起回复
                居然有动画?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6-11 23:4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3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well excuse me princess ....


                  IP属地:江苏9楼2017-06-12 10:32
                  收起回复
                    这主线短得,能做几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12 15:08
                    收起回复
                      excuuuuuuuuuse me,princess!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6-12 15:13
                      收起回复
                        想起了惨遭A1动画化的逆转……
                        塞尔达这种代入感较强的游戏感觉动画化不好……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12 18:13
                        收起回复
                          同感,荒野之息主线插上一些支线做成日漫应该很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6-12 19:24
                          收起回复
                            我记得星之卡比也有动画,怎么说呢,也许都是游戏太优秀了吧,比较起来就感觉动画毁游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6-12 20: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