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的一声就哭了!终于重做了!
不过新版第一感觉可以像王昭君那样打,但是估计伤害又会墨迹,所以第二反应是法坦,毕竟站得住才能持续制造火场,而且有被动的存在应该也不用害怕伤害不足,就是不知道火场可不可以吸血,如果可以。。。。。简直可怕啊,兄弟们,你们想到没有这法坦妥妥的啊!




不过新版第一感觉可以像王昭君那样打,但是估计伤害又会墨迹,所以第二反应是法坦,毕竟站得住才能持续制造火场,而且有被动的存在应该也不用害怕伤害不足,就是不知道火场可不可以吸血,如果可以。。。。。简直可怕啊,兄弟们,你们想到没有这法坦妥妥的啊!





岚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