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黄鳝吧 关注:65,946贴子:364,088
  • 20回复贴,共1

逛了两天,试着做钩,大神们指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逛了两天,试着做钩,大神们指点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14 19:04回复
    坐等大神指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14 19:05
    回复
      2026-06-27 11:0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又做了一个,右边的新做的,感觉更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6-14 19:5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14 20:01
        回复
          你会重新做的,做多了就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6-14 20:12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6-14 21:22
            收起回复
              都剪了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14 21:27
              收起回复
                再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6-14 21:4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5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6-14 21:45
                  收起回复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6-14 23:24
                    收起回复
                      钓门太小,碰到大货易脱钩,钓锋最往外点。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6-15 12: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