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区吧 关注:12,182贴子:777,605
  • 36回复贴,共1

早上一定要吃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早晨不吃饭就会像我空腹血糖2.4.兜里必须放着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16 10:07回复
    虽然倒下哒可能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16 10:08
    回复
      2026-06-23 05:2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低血糖,还贫血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16 10:19
      收起回复
        晕过一次,被我奶喊醒。晕倒的感觉就是,自己怎么摔的完全不知道,一点也不痛。。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6-16 10:20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16 11:55
          回复
            我也低血糖贫血,今天早晨就没吃饭,上班差点晚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16 12:30
            收起回复
              早饭必须吃,迟到必须吃,通报批评也要吃,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6-16 23:10
              收起回复
                天天有在食堂吃早饭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6-17 02:18
                收起回复
                  2026-06-23 05:2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儿要吃早饭啊
                  ————来自从美利坚合众国偷过来的爱疯七泼辣死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17 05:09
                  收起回复
                    早上3个馒头1个鸡蛋1碗粥1盘咸菜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17 17:20
                    收起回复
                      搭伴儿看电影嘛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6-17 23:55
                      收起回复
                        血压低也迷糊牙齿不好还不敢吃糖…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29 00:12
                        收起回复
                          5.6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6-30 15:02
                          收起回复
                            早饭一定要吃,要不然会低血糖,还有可能得结石,最主要的是特么饿啊,没劲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7-01 16:54
                            回复
                              2026-06-23 05:15: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7-01 17: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