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回复贴,共1

求助啊老铁们。我的笔记本联想y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助啊老铁们。我的笔记本联想y50p的。最近换了个系统w8到w7,然后我发现我最近说话都是再用笔记本内置麦再说。杂音很大。耳麦插进去没反应显示未插入。声卡驱动我是联想网站下的跟电脑型号匹配的。我也不知道改咋整了。老铁们求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19 02:05回复
    还能显示未插入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19 02:39
    回复
      2026-06-27 10:58: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来看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19 10:00
      回复
        楼主尝试卸载重装下联想官网的主板芯片组驱动和声卡驱动看看。


        14楼2017-06-19 11: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