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吧 关注:415,590贴子:2,253,255
  • 5回复贴,共1

702vs散热怎么改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看个电视都是70多度,太烫了吧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19 11:32回复
    看个电视都这么热,不会吧。


    IP属地:广东2楼2017-06-19 21:17
    收起回复
      2026-06-26 22:01: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换液金
      D壳开孔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6-19 21:44
      回复
        把D壳拆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19 22: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