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吧 关注:14,530,977贴子:447,954,452

为什么排位每次都是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只要不是辅助位,我对英雄的总输出一般都是第一,为什么就是赢不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20 13:47回复
    这肯定有我的原因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6-20 13:47
    回复
      2026-06-25 20:38: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是我就是想不透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20 13:47
      回复
        有大神指点一下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6-20 13:47
        回复
          真的很烦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6-20 13:48
          回复
            有点队友都是莎比的意思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6-20 13:48
            回复
              单排真的上不了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6-20 13:4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6-20 13:48
                回复
                  2026-06-25 20:3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查了下战绩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6-20 13:5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6-20 13:52
                    回复
                      这是我的队友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6-20 13:53
                      回复
                        下面的这是对面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6-20 13:5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6-20 13:54
                          回复
                            我就**妈了,天美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6-20 13: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