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吧 关注:470,373贴子:13,388,589
  • 1回复贴,共1

「06-20 吧友互动」中考之后发个帖子说明我还活着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中考考的算不错吧,上得了普高。谢谢大家的鼓励了。
家长在暑假给我报了个补习班,虽忙碌却也意外觉得充实。
不知道大家现在过得好不好呢?


IP属地:四川1楼2017-06-20 17:15回复
    2楼踹冰霜不卖胖次。


    IP属地:四川2楼2017-06-20 17: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