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只是一个相对参考。
排名才是报志愿的主要指标。
昨年六百多出来高兴惨了,结果。。。
mmp排名一万出头了。。。
分数参考个jb.....
世界灰暗了。。。
所以呢,今年理科低的,文科喊高的也别太激动。。
十二点等分数段排位出来再高兴伤心吧。。。
大家也可以去搜搜昨年和前年的分数段。。。
你就晓得了。。。。
排名才是报志愿的主要指标。
昨年六百多出来高兴惨了,结果。。。
mmp排名一万出头了。。。
分数参考个jb.....
世界灰暗了。。。
所以呢,今年理科低的,文科喊高的也别太激动。。
十二点等分数段排位出来再高兴伤心吧。。。
大家也可以去搜搜昨年和前年的分数段。。。
你就晓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