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治愈师吧 关注:350贴子:3,113
  • 3回复贴,共1

辜 我高三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压力好大啊,感觉本科线都上不了……贼烦●﹏●冲刺一年可以到哪种程度呢…好不自信
我爸妈还在闹离婚…都在问我跟谁,可我真的谁都不想跟。高三了,这些事天天来跟我说,我真的真的不想管的,爱怎样怎样吧≥﹏≤
唯一有一个好的就是,有一个男朋友啦!颜值漫画里走出来那种!又高又帅又瘦还会撩人o(≧v≦)o在一起很开心哇,想一直在一起嘿嘿~
希望我可以熬过这一年,跟小男朋友也要好好的⊙▽⊙
顺便吐槽一下四川的分数线好高啊不开森≥﹏≤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23 20:00回复
    要相信人的潜能是无限哒~
    努力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6-23 21:20
    回复
      2026-06-23 06:55: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哇我才看到不好意思!!!!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7-12 13:05
      回复
        冲刺一年一定可以上本科哦 和小男友一起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7-12 13: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