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压力好大啊,感觉本科线都上不了……贼烦●﹏●冲刺一年可以到哪种程度呢…好不自信
我爸妈还在闹离婚…都在问我跟谁,可我真的谁都不想跟。高三了,这些事天天来跟我说,我真的真的不想管的,爱怎样怎样吧≥﹏≤
唯一有一个好的就是,有一个男朋友啦!颜值漫画里走出来那种!又高又帅又瘦还会撩人o(≧v≦)o在一起很开心哇,想一直在一起嘿嘿~
希望我可以熬过这一年,跟小男朋友也要好好的⊙▽⊙
顺便吐槽一下四川的分数线好高啊不开森≥﹏≤
我爸妈还在闹离婚…都在问我跟谁,可我真的谁都不想跟。高三了,这些事天天来跟我说,我真的真的不想管的,爱怎样怎样吧≥﹏≤
唯一有一个好的就是,有一个男朋友啦!颜值漫画里走出来那种!又高又帅又瘦还会撩人o(≧v≦)o在一起很开心哇,想一直在一起嘿嘿~
希望我可以熬过这一年,跟小男朋友也要好好的⊙▽⊙
顺便吐槽一下四川的分数线好高啊不开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