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吧 关注:181,422贴子:4,341,276

【Birthday】祝清清洁洁生日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2.27~~

今天是清清and洁洁的生日~~~这姐妹花在508绚丽的绽放~~~~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

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她们~~~~

生日快乐!!!

——蹄子敬上  08.12.27


1楼2008-12-26 23:59回复
    早了一分钟= =~~


    2楼2008-12-26 23:59
    回复
      2026-06-25 13:5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祝福:生日快乐


      3楼2008-12-27 00:00
      回复
        送给姐妹花~~


        4楼2008-12-27 00:01
        回复
          • 220.244.51.*
          清清洁洁生日快乐~~~~~


          5楼2008-12-27 00:01
          回复
            蛋糕送上


            6楼2008-12-27 00:02
            回复
              生日语:

              清清洁洁,一开始,没有想到是一个ID两个灵魂,
              后来,了解了,便不知道对这个ID该叫清清还是叫洁洁~~
              喜欢收藏图片的姐妹花,勤劳的小蜜蜂~~~

              与我接触比较多的,是洁洁,据说清清的功课很忙。
              至今未见姐妹俩的庐山真面目。
              其他祝福不多说了,因为我们相知。
              懂得,便是最好的沟通。

              可爱的小姐妹,一切尽在这颗“心”中……


              7楼2008-12-27 00:12
              回复
                ~~~~~幸福~~快乐~~

                俺去睡觉咯~~~~


                8楼2008-12-27 00:16
                回复
                  2026-06-25 13:5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18.107.132.*
                  啧啧……某小蹄儿这情煽的~呵呵:)
                  话说……我貌似见过真面目唉- -
                  那个那个,生日快乐:)
                  今天为传说中的生日礼物奋斗去T T搞不到清清和洁洁不许杀了我…


                  9楼2008-12-27 00:19
                  回复
                    @…@落英MM正好是两个月前的今天过生日~俺没记错吧>_<


                    10楼2008-12-27 00:29
                    回复
                      • 218.107.132.*
                      么有么有,嘿嘿~好记星啊蹄儿~
                      一瞬间就改手机啦?@ @


                      11楼2008-12-27 00:36
                      回复
                        这是落英MM的错觉~俺没用手机>_<
                        落英MM今天去签售会咩?俺想舔你


                        12楼2008-12-27 00:41
                        回复
                          落英MM,晚


                          13楼2008-12-27 00:45
                          回复
                            虾米错觉- -下面明明有“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这个嘛……
                            呃,我不好吃,斯颜白白胖胖的再蘸点番茄酱应该不错- -


                            14楼2008-12-27 00:46
                            回复
                              2026-06-25 13:46: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安:


                              15楼2008-12-27 00: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