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吧 关注:1,927,678贴子:59,384,091
  • 8回复贴,共1

快8000了,我现在拉文打p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快8000了,我现在拉文打pg,虽然不适合,但是我喜欢不换。sg用的汤普森,自建sf,pf12软约什,c是从来不用的拳王钱德勒。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27 19:40回复
    我该ss约什呢,还是换个啥历史球星。听说ss约什王朝质变,街头没啥作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6-27 19:41
    回复
      2026-06-26 14:23: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个人呀,教教我。老铁们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27 19:41
      回复
        c换成坎普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27 19:45
        收起回复
          换坎普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27 20:53
          回复
            或许你真的可以在游戏里独领风骚、称霸积分榜,但是回头想想游戏玩这么长时间最让你怀恋的朋友可能还是当年那个和你一起坑匹配,即使输了也会因为一个扣篮、一个抓帽而乐呵半天的兄弟。大家玩积分为了追求比匹配更高水平的竞争,这点无可厚非,但是千万不要忘了,这毕竟是个游戏。遇到一个聊的来的朋友远比你那黄金钻石要珍贵的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27 22:29
            回复
              奥尼尔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6-27 23: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