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个女孩吧 关注:692,230贴子:39,974,574

全团第一个大群付费的应援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印象中一般只有小群会有集资门槛 群内开启群支付的也有 但对于入群就有要求的这貌似是第一个。
一块钱并不多 但也算是一个先河了。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28 19:03回复
    不是第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6-28 19:04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52: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28 19:04
      回复
        总选期间,防卧底。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28 19:04
        收起回复
          附上御三家官方主页写的群号的各官方应援群截图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6-28 19:04
          收起回复
            2010年创立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28 19:05
            回复
              第一个???你逗我呢?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6-28 19:06
              回复
                2010年创建?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6-28 19:06
                回复
                  2026-06-24 08:46: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觉得有问题呀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6-28 19:06
                  收起回复
                    这群,以前是干别的的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28 19:07
                    回复
                      去年就有吧,我记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28 19:07
                      回复
                        好歹一票入群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6-28 19:08
                        回复
                          一块钱都交不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28 19:08
                          回复
                            并不是第一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6-28 19:0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40: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群以前是干别的转过来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6-28 19: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