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吧 关注:14,531,843贴子:447,982,372
  • 4回复贴,共1

韩信是不是很吃铭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在练这个英雄,看很多主播超富的时候都是跳上去一个大可以杀了人再回来。我自己打的时候感觉节奏可以,我8000块对面ad或者法师5000-6000 我跳上去大 基本上没有能杀的....都还差 要是用二段 很容易回不来..不知道为什么 我自己90级铭文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29 11:11回复
    还是挺重要的吧,我现在就在做韩信的铭文,做好了就练他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29 11:1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6:2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曾经用韩信和王者solo过的男人符文在做着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24 23: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