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补胎吧 关注:7,666贴子:463,563
  • 13回复贴,共1

今天流动了一辆水泥罐车,双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流动了一辆水泥罐车,双卧。司机说昨天他才装的两条新胎,今天第一趟干活就爬下了,我拆开两条轮胎里面直接冒烟。内胎护垫都挤破了!大神这样的情况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刹车锅太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29 22:16回复
    大热天通病!内垫质量坏蹍胎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29 22:32
    回复
      2026-06-26 10:2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卧,价钱可以高一些。什么原因不评价。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6-29 22:39
      回复
        垫带装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29 23:12
        回复
          图片发一个看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29 23:24
          回复
            护皮把内胎咬破了 一个轮子没气 驾驶员没发现 继续行驶另一个轮子受不住 最后导致双卧 重车两个轮子都没气 一走两个轮子都压报废 继续装新胎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30 02:01
            收起回复
              刹车太勤导致钢圈起热,气门芯胶圈漏气,轮胎气压低撵坏水带,水带夹内胎。
              司司机问题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30 08:19
              回复
                别看是新胎,有的装胎时里边落东西了,照样坏。遇见几次新胎一趟活就没气的,拆开里面有落气针的,气咀帽,螺丝杆,更可惜的是螺丝刀。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6-30 09:30
                回复
                  2026-06-26 10:2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三包都是配的内胎,坏是正常,所以才推荐三包的


                  9楼2017-06-30 10:00
                  回复
                    不三包不管人熟不熟,不要赊账,轮胎出问题就麻烦了。


                    10楼2017-06-30 10:01
                    收起回复
                      没气照样开,啥胎都揉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7-01 08: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