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强吧 关注:73,902贴子:601,560
  • 21回复贴,共1

一斤多的小黑,新手新竿新轮子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斤多的小黑,新手新竿新轮子新线新蛙,第三次撸终于破处了。某宝买的重雷不愧是重雷,太特么沉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30 08:01回复
    某宝买的辣鸡重雷加鼓轮一共380多,送的5号四编PE,渔猎绿色小蛙回来后发现没有眼睛👀,自己从旧蛙上面扣下来粘上了,还不错,就是眼睛太突出容易挂水草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30 08:05
    回复
      2026-06-27 01:4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次玩儿各种炸线炒粉,后来旁边的大叔帮我调的,练了一下午终于不炸了,可是我的重雷抛10克蛙怎么才30米?人家都60米,和竿子软硬有关么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6-30 08:09
      收起回复
        恭喜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6-30 09:40
        回复
          抛投的时候把线放长点,就可以抛远些。我重雷竿,3号线,轮子超酋,可以上60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30 12:33
          收起回复
            话说黑鱼可以用活鱼扣么?要怎么用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30 15:34
            回复
              抛投的时候把线放长点,就可以抛远些。我重雷竿,3号线,轮子超酋,可以上60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30 20:38
              收起回复
                楼主是石油工人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01 14:33
                回复
                  2026-06-27 01:37: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做聚氨酯板材的,工作服就是红色的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7-01 16:35
                  回复